童厕管理员

童厕管理员,专打老幼残。

旅行精选:

食色之境:

布鲁克林 威廉斯堡Bedford街区

从贝德福德大街 Bedford Ave 地铁站下来后直到贝德福德大街最核心的区域,大约在靠近北4街到北8街的地方,这里琳琅满目的各色店家和优秀的街头涂鸦完全把我吸引过去了。

威廉斯堡 Williamsburg 整体在本世纪初的那几年是颇具影响力的当代音乐区域,包括独立摇滚在内。大概是沾染了这样的气息,贝德福德大街上的绝大部分的小店,都自带文艺风情。

在所有的街区形态中,店铺是最能留住人的。而在店铺之间,好的设计和坏的设计也是一目了然。你不会从一条荒凉的大道上花半天的时间慢慢走过,但却可以在贝德福德大街上消磨整整一天的曼妙时光。

贝德福德大街是整个布鲁克林最长的一条街,全程大约有16.4公里,从布鲁克林南端的曼哈顿大道 Manhattan Ave 到北面羊头湾 Sheepshead Bay 的艾蒙大道 Emmons Avenue,居然跨越了100多个小型街区。其中最精华的地方,全在威廉斯堡地区。


评论

热度(66)